佟佟

磕刀子吗?_(:з」∠)_

系列之六:等你回家(虾桃一)

#小学生文笔,ooc见谅

#纯架空,别代入

#重改了名字,放进系列文里啦!

【配合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black bird食用更佳】

“少主,我要走啦”

吉利虾笑眯眯的站在少主门前,落日余晖从他身后照射过来,头上的呆毛打出一个心形的阴影

少主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毕竟潜意识里,空桑就是食魂最终的归宿,从未想过有人会离开

“少主?”

少主回神,眼前的吉利虾还是和平时一样笑眯眯的。但给人感觉却不一样了

不再是傻乎乎笑着赞扬爱情的样子

不再是抱着绣球兴冲冲追着蝴蝶的样子

不再是动不动陶醉在爱情香气里的样子

不再是那个傻白甜吉利虾

这一刻,是真的要说再见了

“你要去找寻你的命定之人了吗?”少主习惯性地揉了揉吉利虾的头

软软的发丝,凉凉的触感,很是舒服

“没错!”吉利虾晃了晃绣球,“我感应到了她在呼唤我,我要赶紧去把她带回来~”

两根呆毛一晃一晃

强忍眼中的涩意,少主走上前,捧起吉利虾的脸,细细端详着

“诶……少主,你这样我会害羞的…”吉利虾极力保持笑容,声线却在微微发抖

轻轻抱住吉利虾,“那你一定要快些找到她啊…她一定等你很久了”

吉利虾点点头,抱了抱少主,“我会的”

直到晃悠悠的呆毛逐渐离开了视野,泪水才终于决堤,洪水一般涌出,模糊了眼前的景象

手忙脚乱擦去眼泪,想再看一眼吉利虾的背影

越擦越多

越擦越多

终于死心一般,脱力地蹲在地上,嚎啕大哭

想再多看你一眼,就一眼

虾虾,等你回来


by 佟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