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佟

磕刀子吗?_(:з」∠)_

酒不醉人人自醉(下)

#葱烧海参×桂花酒

#小学生文笔,ooc见谅

#不定期掉落番外(?)算了算了不挖坑

#祝食用愉快

 

桂花酒醒来时,只觉得自己像睡了几百年一般,而且浑身酸痛,仿佛被打了一顿

 
 

而且旁边好像有人……?

 
 

“醒了?”一个低沉而慵懒的声音从头顶上响起

 
 

桂花酒揉揉眼,才发现自己竟然被葱烧海参抱在怀里,两个人还都光溜溜的!

 
 

相比于桂花酒的震惊,葱烧海参则十分淡定,坐起靠在床头,淡淡开口,“说吧,怎么处理。”

 
 

“……?什么怎么处理?”

 
 

“你睡了我,怎么处理?”葱烧海参指指自己的脖子和肩膀,有两个大大的咬痕

 
 

其实葱烧海参起身的时候,桂花酒就看到了他背后的抓痕,“我……”关键是自己还一点印象都没有

 
 

桂花酒咬了咬唇,虽然已经知晓自己和葱烧海参的两情相悦,但葱烧海参还并不知自己的心意,稀里糊涂的就被自己睡了……怕不是会生气

 
 

“吾……吾自会负责,”桂花酒拉起葱烧海参的手,“吾心悦你,吾会负责。”

 
 

本想逗逗他而已,没想到听到了告白,看着一本正经的桂花酒,葱烧海参差点一个没忍住,去亲他那红润的唇

 
 

“我的清白被你毁了,你怎么负责?”面上仍是一脸隐忍的样子

 
 

桂花酒认真的想了想,“你若不嫌弃……吾,吾娶你便是。”只怕自己拿不出什么趁手的嫁妆来

 
 

葱烧海参突然凑过来,“那婚礼你要听我的。”咧开大大的笑容

 
 

他不嫌弃便好。桂花酒摸了摸葱烧海参的脸

 
 

“好。”

 
 

过了几日————

 
 

“吾这喜服为何这般繁琐?”

 
 

“仙人娶亲,自然不能失了排面。”

 
 

“很好,吾很中意。”

 
 

“为何是吾坐在轿中?”

 
 

“仙人娶亲,自然不能太过劳累。”

 
 

“很好,吾很中意。”

 
 

“……为何是你压倒吾?”

 
 

“仙人娶亲,自然要我来服侍。”

 
 

“很好……”

 
 

葱烧海参突然开始动作

 
 

“…………!!!吾不中意!!”

 
 

“……骗子!”

 
 

“明明是你污了吾的清白!”

 
 

“你————啊!你放开!——”

 
 

“……骗子…呜呜呜”

 
 

葱烧海参爱怜的吻去桂花酒眼角的泪珠,“酒酒…酒酒……”动作却愈发凶狠,“酒酒……你是我的了。”

 
 

这可比上次偷偷摸摸做的痛快许多

 
 

“酒酒,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了。”

 
 

后来听说,葱烧海参新婚三天没进去屋

 
 

by  佟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