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佟

磕刀子吗?_(:з」∠)_

酒不醉人人自醉(中)

#聪少×酒酒

#小学生文笔,ooc见谅

#格式杀我

#不打算写婚礼555写写故事磕磕糖就好啦~

 

“桂花酒!!”

 
 

桂花酒还没来得及分辨这声音究竟是怒意还是着急,就被身后人一把抱了个满怀

 
 

葱烧海参并不喜欢用香薰一类的东西,身上的味道干净而清爽,让人安心

 
 

“……你解释清楚,”葱烧海参的声音微微发抖,“什么叫,祝你们俩百年好合……?”

 
 

桂花酒用力睁大了眼,想努力把泪水憋回去,可还是慢慢滑落,顺着脸颊,滴在了葱烧海参横在胸前的手上

 
 

察觉到桂花酒哭了,葱烧海参微微松了力道,以为自己弄痛了他

 
 

他都要成亲了,怎么可以——!

 
 

桂花酒咬着牙不让自己哭出声,用僵硬的身体表示拒绝

 
 

“……桂花酒…桂花仙人…”葱烧海参突然放弃般的松了劲,把头埋在桂花酒肩头,叹息般的低语,“……酒酒…”

 
 

桂花酒身上总是沾满了桂花的香气,浓郁且醉人,追了这么久终于把人抱进怀里,葱烧海参感觉心都要化了

 
 

“……酒酒,你竟是这般不愿嫁我么?”

 
 

葱烧海参看似轻松的问出来,心底却紧张的很。说实话他甚至没有五成把握,毕竟桂花酒对他态度一直不咸不淡的,本想先稀里糊涂把人骗到手,再慢慢来,没想到竟被人知道了

 
 

他不会认为我在耍他吧……

 
 

“砰砰…砰砰……”

 
 

葱烧海参觉得心都要跳出来了,甚至准备好但凡桂花酒说一个“不”字,就直接打晕扛走去成亲

 
 

葱烧海参这边紧张到不行,桂花酒却呆住,甚至忘了哭泣

 
 

他在说什么?

 
 

他要娶的人,是我……?

 
 

所以……他心尖上的人…是我?

 
 

桂花酒后背紧贴着葱烧海参的胸膛,有力的心跳透过薄薄的衣衫,传到桂花酒耳中

 
 

砰砰,砰砰

 
 

原来,他也喜欢我啊

 
 

突如其来的酸涩裹挟着蜜意,从心底钻出,直冲眼眶

 
 

桂花酒双手捂脸,在葱烧海参怀中转了个身,重重靠在他肩膀上,终于放声大哭

 
 

葱烧海参哪里知道短短几秒,桂花酒的心思已经转过了好几个弯弯,只得轻拍着桂花酒的后背,让他痛快哭完

 
 

可是这没答应也没拒绝……

 
 

后面一行人靠着箱子,面面相觑

 
 

“老板娘哭这么伤心,八成是黄了”

 
 

“唉,老板都单身这么多年了”

 
 

“都说了老板先斩后奏不成的,难怪追不到”

 
 

“就是就是”

 
 

葱烧海参突然觉得自己血压有点高

 
 

狠狠瞪了后面一眼,继续温柔的轻抚桂花酒的头,一边低声,“我在,酒酒我在”

 
 

桂花酒的哭声渐渐小了,等没动静后,葱烧海参才敢微微活动了下僵硬的手臂,发现桂花酒已经睡着了

 
 

眼下有些乌黑,睡着也不忘皱着眉头,看得出这几天休息的不好。眼角哭的泛红,更显得人楚楚可怜

 
 

细细擦去人脸上的泪痕,葱烧海参自言自语,“……酒酒啊,你让我拿你怎么办才好?”

 
 

低头轻轻呵住桂花酒的唇,和想象的一样,软糯而甜美,原本只打算偷个香的,现在却一点也舍不得离开

 
 

葱烧海参的动作越来越大,甚至抬起桂花酒的下颚,伸舌翻搅,引得桂花酒不自觉嘤咛出声

 
 

这一声不要紧,却是勾的葱烧海参心头火起

 
 

心心念念的美人瘫睡在怀中,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全然看不出平时是怎样的冷漠

 
 

葱烧海参从不自诩君子,喂到嘴边的肉岂有不吃之理?

 
 

一把把人横抱起来,径直往桂花酒卧房里走去

 
 

留下身后一群人,再次面面相觑

 
 

“……老板这是耍流氓吧?”

 
 

“趁人之危?”

 
 

“得不到他的心,起码要得到他的人?”

 
 

“老板娘太可怜了!”

 
 

“是啊是啊”

 
 

葱烧海参突然后悔自己带了这么一群人来提亲

 
 

【大家自行想象,咳】

by  佟

 

评论(2)

热度(16)